学院新闻

馥郁鲜花,敬师韵女神----记师范学子用自己的方式感恩“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34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迎来了我国第96个妇女节。为了营造节日气氛,为学院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团员青年在全院女教职工中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起立谢师、手工祝福卡、送手工围巾等 “三八妇女节”祝福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师范学子们纷纷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老师的感恩与爱。课前全体起立的那句话: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杏坛手工坊、心缘心理健康协会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同学们为女教师们亲手编制的围巾;教育学专业的同学们精心精心准备的手工干花;化学、英语专业的同学们那写满祝福的贺卡……都带着满满的爱与祝福,献给了他们敬爱的老师,表达着对老师们的感恩和真挚且温馨的节日祝福。三月的石河子,依旧春寒料峭,而同学们的暖心之举就像天空的暖阳,暖身、暖心,是对学院女教职工的一个祝福,一个美丽的祝福。

通过此次“三八妇女节”感恩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情感的距离,搭起了师生之间心中的桥梁。在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学生中营造了良好的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氛围;让学院广大女教职工深刻体会到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心中有梦,也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女教职工们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文/张振军 郭文波  图/谭兰兰 崔雪纳 孙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