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第八次团代会暨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451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完善学生组织机构,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作用。师范学院学生会于20193420:30在会绿区绿三102教室召开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第八次团代会暨学代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石河子大学团委副书记赵、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郭文波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各专业代表参了此次会议。

伴随着代表们的热烈掌声,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老师向大会致开幕辞,并对学生工作的未来作出了美好的展望学院团委副书记常二娇、学生会主席张竞一先后对上一年度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生活权益部部长田雨对上一年度学生工作发表提案工作总结师范学院社联主席孙雅婧对上一年度社联工作做出总结报告石河子大学团委副书记赵婕老师发言,她肯定了第七届师范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许。


王副书记致开幕词学生会工作总结
王立新副书记致开幕词学生会工作总结
团总支工作总结校团委副书记赵捷老师发言
团总支工作总结校团委副书记赵捷老师发言



紧接着到场嘉宾老师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后,第八届团委及学生会候选人先后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


为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奖竞聘演讲
为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奖竞聘演讲

     竞选结束后,大会代理人孙雅婧宣布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竞选结果。竞选结果如下:

团委副书记:应用物理2016张竞一,

学前教育2017刘沐昕,

团委组织委员:学前教育2017肖函

团委宣传委员:汉语言文学2016阿依博塔·赛日克

学生会主席:物理2016李国豪

学生会副主席:学前教育2017王睿鑫,

学前教育2017朱璐璐,

化学2017任明洋,

教育技术2017巴哈提亚·依明江,

办公室主任:学前教育2017刘慧丽,

宣传中心主任:数学与应用数学2017袁继成,

教育技术2017阿丽米热·艾尼

纪检部部长:汉语言文学2017古丽扎尔

体育部部长:汉语言文学2017伊利法特

社团部部长:学前教育2017郑锐

生活权益部部长:汉语言文学2017高海星

学习部:数学与应用数学2017徐晓雪

女生部部长:化学2017姚伊扬

文艺部部长:科学教育2017王宁

最后,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郭文波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教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会再接再厉,继续为师范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坚实力量


团委书记郭文波老师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

  

(文/张振军 唐靓洁 郝宇星  图/王睿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