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年“国培计划”——兵团中小学特岗教师短期集中访名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尤胜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284

113日上午1000,为期15天的2018“国培计划”—— 兵团中小学特岗教师短期集中访名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项目负责人刘强老师、班主任闫佳丽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在结业仪式上,50名年轻的特岗教师以小组汇报的形式,把15天来的研修感悟、心得体会、美好祝愿进行了分享。学员们表示,这是他们走上工作岗位以来非常重要的一课,培训期间,他们不仅对教师这份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也有了更加明晰的定位。


项目负责人刘强老师和班主任闫佳丽就项目培训效果、师资队伍、评价机制、后勤保障、信息宣传、学员整体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为50名学员一一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合影照片,对1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同时,刘强老师还为部分学员送上了附有亲笔赠言的书作,鼓励奋战在教育一线的特岗教师们,要继续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今年是我院第四年承担兵团中小学特岗教师培训任务,学员普遍反映效果良好。(刘强、闫佳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