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兵团教育学院学报》喜获三项奖励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16

    1027日,从全国教育学院学报研究会年会上传来喜讯,《兵团教育学院学报》喜获三项大奖。

    1026日至28日,由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研究会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报承办的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研究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研讨了新时代教育学院学报传媒供给侧改革等议题,并评选优秀主编、优秀编辑、优秀编辑学论著等奖项,同时选举产生了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其中,《兵团教育学院学报》编辑部王东同志获评全国教育学院学报优秀主编(副主编)奖,《兵团教育学院学报》编辑部李娟同志获评全国教育学院学报优秀编辑奖,王东同志撰写的编辑学论文获评优秀论文,同时,《兵团教育学院学报》还成为该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1991年创刊以来,《兵团教育学院学报》学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严格遵守出版管理有关法规及规章制度,不断拓宽学报改革发展思路,努力提高办刊质量,积极扩大学报影响,使学报成为展示自治区、兵团先进文化的窗口及学术交流和研讨的阵地。

(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