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举行教育见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黄薇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539

1017下午四点,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教育见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会3-102教室成功举办。学前教育专业的翟宁、窦全能、张梅、李攀四位教师和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窦全能老师主持。

窦老师对16级学前教育学生在各个幼儿园见习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播放了16级学前教育学生们的见习视频。精心制作的视频回顾了同学们在见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那动人心弦的背景音乐唤起了同学们美好的回忆。五个幼儿园的学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幼儿园一日工作的流程、环节和注意事项及各见习幼儿园的特色,畅谈收获并反思不足,为即将见习的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后,学前教育专业老师们对本次见习活动做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对16级全体见习学生的工作给予极大肯定,同时对同学们的不足之处也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见习活动中表现优秀和进步突出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



会后,17级学前教育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师哥师姐们的汇报中收获颇丰,对他们即将进行的幼儿园见习活动具有很大的指导借鉴意义。

有人说幼教是一场暗恋,费尽心思去爱一群人,结果却感动了自己。16级学前教育同学们的见习工作可以凝聚成辛苦、经验和感动这三个寓意深远的词语。当孩子们扬起他们天真的笑脸时,同学们觉得他们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10天,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足以改变很多事情,足以让人改变自己之前的想法,也足以让16级学前教育的同学们成长一大步。

  

                                             文/王紫冰李攀/夏提努尔·艾麦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