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栏

研究生党支部教工党小组举办“迎评促建 喜迎国庆”民族团结一家亲知识竞赛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638

 928日下午,师院四楼会议室里充满着欢声笑语,研究生党支部教工党小组的老师和结对子的学生们欢聚一堂,共迎国庆。

院长王立昌老师来了,教育系的老师也来了,教办的老师也来了,一下子来了十几位老师共同参加这个活动。大家都来说说带有字的词语,国泰民安”“国富民强”“国庆快乐”……同学们纷纷抢答。兵团精神是什么?”“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答对了!我们学校这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时间是什么时候?”“20181029日到111,又答对了!……“咱们国家最大的产棉区是哪里”“我们新疆!”……同学们积极热情,每答对一题,都能获得精美小奖品。知识竞赛结束后,同学们还与结对老师亲切交谈,向老师们汇报了他们的实习经历以及收获。

据悉,正值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评估的关键时期,又逢建国69周年的大喜日子,研究生党支部教工小组的老师们于是把迎接本科评估和欢庆国庆活动都糅合在了这次知识竞赛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竞赛,既巩固了迎接本科评估的相关知识,又对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还加深了与结亲老师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