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应用心理学专业开展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者:杨小燕发布时间:2018-09-22浏览次数:160

 

          921日下午,伴随着军训的结束,为了让心理18的同学们更加了解、热爱自己的专业,增强专业归属感与社会责任感,心理学系在博A212开展专业教育活动,对新生进行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与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指导与培训。

    会上,各位领导就专业代码及专业名称、培养目标、毕业学分要求、专业课程设置及教学计划表、课程体系、各学期学分和学时分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化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了解,同时针对同学们在毕业前面临的实习、毕业论文方面的问题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给予详细解答,并号召同学们珍惜时光、认真学习,为大学生活的学习与社会实践书写出壮丽的诗篇,并为将来的进一步深造或就职打下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应用心理学专业有了基本的了解,对自己将来的学习也明确了基本的方向。同学们下定决心,一定会坚持在不断增强自己专业知识、技能学习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人际沟通能力与科研实践能力,坚持掌握专业知识与相关学科知识并举,坚持结合社会实际需要更加透彻地掌握、运用本专业知识为传承人类文明、不断提高国民心理健康水平、发展心理学学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杨小燕  王桂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