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璀璨‘星’光 为梦守航”公益项目获兵团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80

913日,由兵团团委、兵团文明办、兵团水利兵团民政局、兵团残联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兵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活动落下帷幕;由兵团各单位共申报项目91个,推荐出43个项目进入兵团总决赛,通过现场活动展示、答辩及专家评审后,共遴选出15个优秀项目入围全国决赛。我院心缘心理社团申报的“璀璨‘星’光为梦守航”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层层角逐,获得了本届大赛银奖的佳绩。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引导学生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拓展服务范围、开拓服务项目、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展现学院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兵团优秀师范学子风采。

据悉,此次青年志愿服务大赛获奖项目,将代表兵团参加第四届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