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粟倩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21


为丰富学院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加深同学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师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羽你同行”羽毛球赛于53019:00在中区羽毛球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师范学院研分会主席杨飞龙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次羽毛比赛分别设有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所有参赛队员热情满满,计分人员和裁判人员认真公正,围观同学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整个羽毛球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师范学院研究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此次羽毛球比赛,现场按照报名名单进行抽签,决定参赛人员的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比赛中参赛人员们斗志昂扬,每一次的进攻与防守都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


赛后,研究生分会副主席秦若男宣读获胜名单,文艺部部长张馨艺为获胜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给同学们创造了在一起运动的机会,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又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附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冠军:李翔;

亚军:毛泽海;

季军:杨飞龙。

女子单打:冠军:纪婷;

亚军:崔亭亭;

季军:聂静茹。

男女混合双打:冠军:崔亭亭,梁智江;

亚军:曲杰娟,毛泽海;

季军:董鲁菲,李翔。


(文/范树花 张馨艺    图/秦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