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系开展“学跳民族舞 同唱连心歌 共谱团结曲”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183

   民族团结是福,我们是团结友爱的一家人。523日,师范学院教育技术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及教技20171班结亲学生、20161班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师范楼活动室举行联谊活动。学院党委书记、2017教技1班副班主任桑华、支部书记张建龙、辅导员郭文波参加了联谊活动。

          2017级同学的哈萨克族舞蹈、维吾尔族舞蹈等民族舞的展示首先拉开了联谊活动的序幕。展示期间,学生们纷纷邀请结亲老师学习民族舞蹈,在2017教技同学细心讲解和老师们认真学习下,老师们很快学会了民族舞的基本动作,在欢快的乐曲中尽情舞蹈。联谊活动期间,关于党的知识和民族团结知识抢答识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抢答,气氛热烈。党委书记桑华和师生们一起边抢答边帮助师生们普及学习知识。大家不约而同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的连心歌,在响亮的歌声中感受团结奋进,互帮互助,民族团结的力量,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之心,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联谊活动结束时,大家边唱边舞我们《新疆好地方》,整齐的步伐和柔美的歌声透露出师生对大美新疆的热爱和浓浓的民族团结情。

                                                                      图/文 玛迪娜 苏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