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红歌游戏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132

         521日,师范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和少数民族学生亲戚们进行了一场“红歌游戏心连心”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咚咚咚”的鼓声,拉开了活动序幕,随着阵阵鼓声的响起,“花”在老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亲戚们中间来回传递,鼓声一停,大家都乐开了花,鼓手给获奖选手送去“爱心礼物”。获奖选手们通过一首首“红歌”表达了对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歌颂和赞美之情。“击鼓传花”,老师和亲戚们传递的不仅仅是“花”,还有我们对彼此之间的爱。




    “飞镖大赛”的每一支镖的飞出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可谓是惊心动魄。“飞镖大赛”是每个老师和自己的结亲学生组建一支队伍,抓阄分组单败淘汰。最终,张睿锟老师和他的亲戚们过关斩将,获得了“飞镖冠军”队。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亲戚间交流和互动,是一次趣味比赛,更是交心比赛,让我们与亲戚走的更近,更亲。

  

    (文/图)张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