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师范学院学生社团成功入围2018年“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全国高校小额资助项目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26

为了纪念第26个“世界水日”,唤起大学生节水意识,倡导清洁绿色的生活方式,促进我国水资源保护和环境可持续发展,师范学院杏坛手工坊与师范学院红烛书法社结合社团自身特色,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以“节水小信笺为主题,成功参与申报

2018“清洁节水中国行一家一年一万升”节水宣传活动,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和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提高公众节水环保意识,倡导企业绿色生产,促进全社会在节水节能减排方面的参与和合作,促进我国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据悉,该项目自3月1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113所高校的149份申报方案。经评选,共有65份方案入围。后续,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将陆续向各入围社团发放宣传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