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913

 

514晚,学院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03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各系支部书记、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和参训学生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学办主任高金超主持。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学员代表高等教育学20171班研究生闫佳丽同学发言,她分享了本期党校学习的感想和体会,她谈到,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端正了我们的入党动机,赋予了我们崇高的理想信念,我们应以今天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全面成长成长成才。

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桑华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仿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4日开班,历时11天,培训班学习紧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安排了十场专题讲座、一次影视教学,一次研讨交流。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评选出优秀学员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