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前20162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廖勤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1142

2018年5月11号下午六点,学前20162班团支部的全体团员经过自主线上学习之后,在导员廖勤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在博学楼c341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班主任朱海东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团员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接着借助投影通过主持人领读,全体同学用一人一段朗读形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在学习完习总书记讲话之后,马三春与吐美婷两位同学和同学们分享了她们在自学和集体学习中的收获和感悟。

随后,是有趣的有奖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进行抢答,更是将此次团日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接着在主持人夏提努尔的带领下同学们举起右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入团宣誓的誓言。活动的最后,辅导员廖勤老师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语重心长地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与嘱托,他希望同学们要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引下,从自身良好习惯的养成开始,自觉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从“自觉遵守校纪校规、铭记并践行‘两个不得五个严禁’的内容、在校不饮酒”等方面抓起,扣好青年人的第一粒扣子,努力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坚持马克思主义的青年大学生。

此次团日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采用分享的形式交流了心得,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如何学好马克思主义的谆谆教诲。重温入团宣誓词,让全体团员更加坚定了信念。利用有奖竞答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也巩固了同学们已有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在“我与团旗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文/王紫冰 廖勤  图/王紫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