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丨我们心更近 情更浓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427

58日,师范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教工支部和少数民族学生亲戚们进行了一场“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气排球比赛。比赛分为教职工队和学生队。

场地上,两组队伍团结协作、气氛轻松,其乐融融。学生们打排球的次数并不多,但是年轻人有非常强的学习能力,很快就能相互配合,偶尔还会悄悄沟通一下比赛战术,一场小小的排球比赛,让排球场上的每个人都既紧张又开心。



赛后,高金超老师很是兴奋,他说:“教职工队伍获胜,出人意料。以后我们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在活动中增进了和小亲戚的情谊。”学生队中2号位的罗小龙同学说:“和老师们一起打球是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看到了老师们走下讲台、走出办公室的亲近模样,其实和我们的哥哥姐姐,爸爸妈妈没什么差别。这次我们学生队输了,是经验不足,但我们不认输,我们还期待下次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增进亲戚间交流和感情,是一次趣味比赛,更是融情比赛,让我们与亲戚走的更近,更亲。

图/文(李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