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校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899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的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培育工作,学院党校举办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54日在北区师范楼103举行,党委书记桑华、各党总支、支部书记、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典礼由学办主任高金超主持。

学员代表物理20161班毕强和学院第44期参训学员、预备党员2015级研究生高睿发言,鼓励新一批的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强化理论学习,用真诚的付出和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桑华书记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作动员,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认真对待,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初心和信念;三是锤炼党性修养,争做青年表率;四是积极认真学习,严格培训纪律。

学院党校2018年举办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积极申请入党的同志提供更多学习机会,为我院培养新一批党的优秀力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