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青春致敬丨师范学子唱响青春“中国梦”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180

石河子大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石河子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合唱节于5月5日在北区大会堂圆满落幕,师范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合唱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桑华老师、副院长麻超老师多次走入到学生训练场地给大家鼓励加油,并及时解决在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参加合唱的同学们在为期近一个月的训练中克服种种困难,展示了师范学子坚韧不拔、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学子风采。学院参赛队伍第一个出场,同学们演绎的《母校,我永远的家园》和《天耀中华》两首歌自始至终贯穿着感恩和奋进的基调,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师范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合唱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弘扬了时代的主旋律,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帮助学生树立起了凝聚青春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图/文(师范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