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研办召开2017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见习动员会

发布者:粟倩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84

54日下午,研办于北区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见习动员会。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范树花老师、粟倩老师及2017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会议,范树花老师主持会议。

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见习,范树花老师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见习的目的和意义,明确自己的见习任务;二是与校内外导师加强沟通交流;三是服从见习单位安排,珍惜见习机会;四是强调研究生在见习过程中纪律要求。范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对待此次见习,端正态度,带着任务见习,能在见习过程中有所得,为后续论文打好基础。

之后,范老师着重强调研究生见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饮食、财产、交通等多方面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动员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见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见习的认识,有利于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能力的发展,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范树花 李丹 图/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