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67

为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纪念马克思这位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导师诞辰200周年,培养学院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5月4日中午师范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学生干部在学院4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视频。

通过聆听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全体成员共同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历史功绩。心理20152班孙雅婧同学针对马克思高中毕业作文《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中这样写道的,“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而工作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我们的事业将悄然无声地存在下去,但是它会永远发挥作用,而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做了自己深刻发言,她说道:“作为一名师范学生,我们以后所选择的职业也可以说正是为人类而工作的职业,我们一定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在思想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为祖国教育事业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

据悉,师范学院团委将本次大会视频传至学院各团支部供大家学习,并结合本次大会内容组织学院团员青年开展相关的学习和交流分享活动。

(图/文)师范学院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