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统筹协调发展 助力构筑新时代——学前20171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廖勤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525


    学前20171班团支部,于4月20日在师范院202教室,开展了以“全面统筹协调发展、助力构筑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师范学院副院长麻超老师,团委书记郭文波老师,辅导员廖勤老师和学前20171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团支部委员会精心组织安排,团支部阿力达·阿尔肯别克和陆文莉主持了团日活动。

    厚积薄发,态度决定一切。此次团日准备时间长达三个月,寒假期间,全体团支部委员和班委干部认真查阅资料、撰写文稿、制作PPT,于2月11日召开视频会,团支部委员会小组副组长陈琪磊指导修改每个人所负责板块的不足,初步定下了团日流程。

    国际视野,未来就在脚下。就全面统筹协调发展,各个团支部和班委干部依次从“教育的协调发展、供给侧改革、精准扶贫、缩小城乡差距、创新社会管理、大学生就业,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展开演讲,介绍了中国这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主题演讲,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中国取得的成就,也更加坚信中国的未来必定是充满鲜花与掌声的。其实,班级发展与祖国发展是一样,发展的路途中也会有坎坷和荆棘,只有走过荆棘,才能到达洒满阳光的康庄大道;只有登上山顶,才能俯瞰积翠如云的空濛山色。学前20171班团支部的发展在路上,在长达一小时四十分钟的团日活动中,每位同学毫不倦怠,都在认真聆听。

    不忘初心,学前20171班团支部自我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团日结束后,班委召开了短暂总结会议,就郭文波老师和廖勤老师针对此次团日提出的优缺点,商讨了今后发挥的特色以及改进的方向。


文/朱璐璐陈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