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427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师范学院学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4月10日,师范学院学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开展了参观了军垦第一连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党风廉政教育手册、教育部“红七条”,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以此,对支部成员进行深刻的党史、兵团史和艰苦奋斗精神的教育,不断提高教师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力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环境。

通过组织支部成员学习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进一步增强支部成员的廉洁自律和自觉抵制违纪违法行为的意识,筑牢大家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树立起良好的教育工作者形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通过各项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开展,支部成员进一步意识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支部成员的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创建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