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总理、不忘初心——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清明节支部活动

发布者:申玉华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588

今年恰逢我们敬爱的周总理诞辰120周年,为了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不忘初心,3月30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教工和结亲学生共计30人,来到位于石河子市北郊石河子总场的周总理纪念碑举行以“缅怀总理、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清明节支部活动。

  

支部教工和结亲学生中有不少人是第一次瞻仰周总理纪念碑,大家都被淳朴、雄浑、凝重的纪念碑深深触动,自觉排好队伍,手捧菊花、悄然静立、默然致敬、深切缅怀!

  

  

活动开始后,本次活动的主持人黄薇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大家依次有序向总理纪念碑献花、默哀,教工和结亲学生代表分别表朗诵了缅怀总理的诗词。活动结束后,就地举行了交流座谈,支部书记孙永军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了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生平事迹,支部教工和结亲学生也纷纷表达了对总理的崇敬和怀念之情。本次活动通过慎终追远、缅怀总理,铭记革命前辈光荣事迹和奉献精神,使大家再一次感知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工作、学习和生活!

  

今后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支部建设,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申玉华/文 、张红霞/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