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红海行动》

发布者:申玉华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322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增进支部教工与结亲学生之间的感情,传播正能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16日晚,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教工和结亲学生共计30余人在石河子奥斯卡影院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该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不畏强暴、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影片传达的,不仅是中国军人“勇者无惧,强者无敌”为保护我国公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日益强大的中国带给我们的安全感和自信心。

此次观影活动让支部老师和结亲学生如身临其境般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组织生活非常好,在教育学习的同时,也陶冶了情操,极大地激发了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申玉华/文、张红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