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结亲周”活动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490

为进一步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增强结亲师生之间的交流、交往和交融,2018年3月15日,师范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教师党支部所有老师与结对学生,在绿苑餐厅开展了“新学期 新气象”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中,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寒假的点滴生活,其中一位结亲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父亲由原先的因病痛困扰失去治疗信心,到在家庭、结亲老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关心鼓励下树立自信病情逐渐好转的故事,让在场的各位师生甚为感动……。亲戚们一边享受着这个民族团结大家庭的欢乐,一边分享着自己的点滴感动;尽管刚开学,老师们和学生们都非常忙碌,但大家聚在一起见面笑脸和内心都充满了喜悦

随着学院“结亲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师范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教师党支部所有老师与结对学生交流更多了,沟通更畅了,感情也越来越深了大家都享受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幸福与感动,也深刻的认识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当模范,以实际行动增进互相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努力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构建美丽、和谐、团结大家庭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