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三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黄薇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69

学院召开三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313日下午6点,在北区师范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三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王立新主持本次会议,各系主管教学系领导、各系秘书、教办主任赵晓燕以及教办秘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办主任赵晓燕通报了大学教学督导以及学生信息员听课反馈情况以及大学在线教学平台使用率情况;其次,结合大学评估办关于试卷、毕业论文等整改要求,要求各系组织教师学习《石河子大学考试工作规范》文件,从试卷模板、课程总结到成绩分析都要求使用大学统一的格式,并要求民汉合班的课程试卷区分难易度;强调各系教师应加强对石河子大学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学习和使用,按规定时间及流程提交相关材料;同时,对本学期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评选以及混合式教学改革培训的工作做了相关部署。最后,赵晓燕主任对大学检查组37日赴我院审核性评估复查工作的反馈情况做了通报,并提出进一步整改要求。

会议中,王立新副院长提出:1.审核性教学评估工作贯穿整个学期,应加强全院教师的责任和意识,出现问题一律实行问责制;2.教学工作现阶段重心转为课堂教学,强抓听课记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3.规范教研活动计划,提升教师专业素养,重视教研内容记录,将重点放在教学教改方面;4.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师、教学秘书的教学能力以及业务素养,突出团结协作,共同为学院教学工作努力。

  

                                                    黄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