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举办“关爱自己 绽放自我”女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8-03-11浏览次数:267

    310下午,师范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及心缘心理协会共同承办的关爱自己 绽放自我女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石河子大学北区绿三-103教室举办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讲座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由师范学院心理系孙桂芹老师担任主讲。老师通过了解认识自己给女生的建议两个方面内容广大女生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通过让大家正确认知女生和男生在不同方面的平等关系,让在场的女生们更加了解自己的特质,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同身受,励志把自己完美的展现出来;女生要注重修饰自己,多读书,学会独立,女生有自信、自爱、自尊,最后才能变得自强。孙老师在讲座中建议女生可以通过学会悦纳自己多给自己一些允许为自己负责,不寄托自己于别人等方式更好的关爱自己,只有真正的爱自己才会爱己及人。

   整场讲座氛围轻松、活跃,参与讲座的女生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对异性交往、恋爱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最后,老师以带领大家大声宣读自我激励共做精致生活的美丽女神格言结束了此次讲座。

郭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