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举行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黄薇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237

         117日下午,学院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北区四楼会议室举行。大学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组专家一行9人及学院领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小组的成员参加了会议。



    参加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的有应用心理学、教育学、科学教育、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学学五个专业。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小组的负责人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及论证情况、培养方案制定的总体思路、课程设置情况、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以及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论证组的专家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的设置、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理论学分的设置及选修课的开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各方案修订小组成员将根据专家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完成定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