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名单公示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474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精神,对自治区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残疾和毕业年度内享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石河子大学关于提前做好2018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准备工作的要求,师范学院经过宣传、学生申请和学院审核,共有20名毕业生符合相关条件,现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侯文岳  罗运周  南小飞  杨 洋  张 悦  刘莉娜  潘晓琴      

 李海霞  陈海燕  贠 静  魏风林 邱 旭  孙 伟  赵乐阳  

 郑娟茹  朱 璇  陈梦蕾  陈先科  李明航 赵海生

公示期自2017年1月5至1月8日,如有任何异议,请向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2058336。             

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

                                                        2017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