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兵团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晚会

发布者:申玉华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298

                 

20171229,兵团教育学院2018届成人专科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大学中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王立新、麻超,培训部书记孙永军,学院各系、办领导及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典礼仪式,典礼由培训部主任唐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缓缓拉开了序幕,在学子们的热烈掌声中,王立新副院长深情致辞,王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130名毕业生表示热烈地祝贺!向两年来不辞辛劳,精心育人的各位老师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在表达美好祝愿的同时,王副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旅途中,不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无论是在顺境中成长,还是在逆境中磨砺,都能勇敢顽强地接受挑战,只要志存高远,终会翱翔于蓝天!张梦云老师代表全体任课教师祝愿广大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一帆风顺、万事如意、前程似锦。简单朴实的话语包含着老师们满满的关怀与祝福。2018届毕业生宋雪瑞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母校和老师表达了由衷地感谢,表示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在校生代表张娜同学向一年来给予他们无私帮助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

  

典礼上,麻超副院长宣读了《兵团教育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兵团教育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兵团教育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表彰决定》;培训部书记孙永军宣读了《兵团教育学院关于批准2018届学生毕业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得表彰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微视频《最初的梦——2018届毕业生集锦》,视频记录了学生2年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随着微视频的结束“不忘初心,扬帆起航”毕业晚会也拉开了序幕,舞蹈《黑走马》欢快的旋律一下子就把观众的目光吸引到了舞台上;随后的电子琴合奏《孤独的牧羊人》、《拉德斯基》、走秀《梦开始的地方》,把晚会的气氛带入高潮,更有辅导员穆华老师健美操《跃动的青春》、才艺展示《才露尖尖角》、音诗画《老师,我想您》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引来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晚会在歌伴舞《阳光路上》中落下了帷幕。

 穆华(文)尤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