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兵团教育学院举行2016级实习汇报交流大会

发布者:申玉华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79

1222日上午十点,兵团教育学院2016级实习汇报会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部书记孙永军、辅导员穆华,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汇报大会。

会上,辅导员穆华首先汇报了今年实习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落实情况。14个实习点的的实习组长分别就各组的实习总体情况、组员表现、收获感悟等做了汇报,通过汇报交流,大家不仅对实习工作有了更深的体会,同时对不同实习学校的办学特色、教学风格、工作环境等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培训部孙永军书记对圆满完成实习工作的学生表示祝贺,对大家在实习中呈现出来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2016级实习汇报交流结束后,学院将选出5个实习汇报特色鲜明、表现突出的实习小组,与2017级学生进行经验交流,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今年兵团教育学院2016初等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共130名学生集中实习,实习单位有石河子一小、二小、三小、十一小、三中、五中,石河子机关一幼、二幼、实验幼儿园、蓓蕾幼儿园、石河子军区幼儿园、天骄幼儿园、石河子大学幼儿园以及吉木乃县学校。实习中学生的表现得到实习指导老师及实习单位的好评,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