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心展示

倾听“文”科 关爱发展——师范学院文科基地座谈会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44


    2017年1028日,我校科研处开展了师范学院重点文科基地的调研座谈会。来自心理系和教育系的数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科研处付蓉老师、米会龙老师和陈洪军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教师现场交流,科研处周立副处长主持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校文科基地的现状,更好地发展文科专业为主体,在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麻超主任和蔡文伯教授就基地目前发展的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蔡文伯教授提出了在文科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资金问题。


    座谈会上,周立副处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文科基地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科研处就基地目前发展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教师对基地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师生的科研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师生健康、快乐、高效的科研奠定好的基础。座谈中,与会教师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基地目前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科研处领导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周立副处长最后表示,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科研处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师生创造更好的科研环境。在场教师也表示,科研不能单纯依靠学校的资金,更需要学会走出校门,多进行校企交流与合作。此次座谈会为科研处和基地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其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科研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