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2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师范学院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宣传活动,掀起了学报告、树理想、强信念、勇担当的热潮。

     123日上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为联系指导的三个班级100余名学生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报告。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作为师范学子,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自觉深入学习、思考、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自觉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学习生活相结合,不断学习、理解和践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让青春不留遗憾。

    123日下午,学院教育技术系书记张建龙老师,为教育技术系和地理系100余名学生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的报告。张建龙老师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围绕师范生及学科专业特点,号召广大师范学子,努力学好本领,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立德树人,勇挑重担、多作贡献,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教师的本职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进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师范学院针对各系、各部门分别制订了相应的十九大学习计划和工作方案,以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郭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