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暨就业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91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积极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和了解就业相关政策,师范学院2017122日下午四点在北区绿3-101教室,召开了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就业政策宣讲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师范学院负责就业老师讲解了就业政策。目前,国家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注重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希望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意识,正确认识自我,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服务边疆经济和社会发展。

 新疆博乐市小营盘镇党政办干部教育学专业2013届毕业生郭倩楠围绕为什么要去基层工作”“大学生眼中的基层是什么样子”“大学生如何成长成材三个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基层工作经历,鼓励师弟师妹们毕业后到基层广阔天地建功立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21中教育学专业2013届毕业生黄文玉介绍了中小学选拔毕业生的标准,建议师范生加强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课堂教学实践等方面的锻炼。

 此次报告会是学院围绕毕业生就业服务开展系列活动之一,是学校为促进毕业生就业而开展的重要品牌活动,学院将在20183月开展石河子大学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同时,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面向全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就业信息咨询和相关服务工作。

 张振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