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十九大精神 师范青年在行动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608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园里引起强烈反响,师范学院青年学子们热切关注、认真学习。近期,我院学生结合实际,突出自身特色,精心设计载体,创新活动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学院青年学子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师范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开展学习分享活动,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讨论、发言,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个人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际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扎扎实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学院学生会干部成员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我们大声读出来”活动,将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学习在学院学生干部中落地生根,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我们要原原本本地学习,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自己的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克服困难认真落实,突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彰显团员青年的担当。

    为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结合宿舍文化节活动,组织学生干部、班委、宿舍长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十九大报告领学活动。通过观看报告视频、领学报告内容、谈体会、撰写征文等形式,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到宿舍成员的认识和行动中。

    据悉,师范学院将持续大力推进十九大精神进班级、进支部、进宿舍、进社团、进网络活动。通过开展学生喜闻乐见形式多样活动,将学习覆盖到每个角落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耳入心,让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文(郭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