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98

    为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迎接新时代,营造良好的学生宿舍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学院举办了以“文明团结宿舍,温馨和谐之家”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

    本届文化艺术节活动自11月初启动,历时近20天。学院298间学生宿舍均积极参与其中,经过前期的初选及复查,共有77间宿舍达到文化评比要求,在此基础上进行宿舍文化展示、评比,最终评选出15间宿舍为获胜队伍。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分为宿舍文化设计、团队合作趣味运动会、宿舍十九大征文三个环节。各个活动项目坚持以趣味性、知识性和娱乐性相互结合。“宿舍趣味运动会”活动让参赛同学在竞赛中不仅收获了团队友谊,更体会到了“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重要性;“三人四足”、“你划我猜活动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同学们展示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宿舍文化节活动期间各宿舍还认真组织了十九大精神进宿舍活动,为全面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学院学生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生宿舍文化是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学生宿舍文化艺术节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文明意识和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学院大学生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文明团结宿舍,温馨和谐之家”校园文化的建设。

图/文(郭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