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培计划”——兵团中小学校长岗位任职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申玉华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139

 

  

  1117 2017年“国培计划”——兵团中小学校长岗位任职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师范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兵团教育局局长黎兴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政法学院副院长王红萍、项目负责人、班主任以及91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教育系主任赵红霞作为项目负责人代表对培训目标定位、研修方式、培训内容、师资队伍、学员表现等进行了全面总结。

来自政法学院的学员田笑颜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达了谢意和不舍之情,表示会带着责任上路,不断提升自我。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和政法学院副院长王红萍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典礼最后,兵团教育局局长黎兴平讲话,黎局长强调:“校长是一所学校的灵魂”,“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校长在学校发展和建设中至关重要,新时代赋予校长更多的责任和使命,机遇与挑战并存,必须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学校管理者。

作为承训学院,师范学院和政法学院都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提升兵团中小学校长文化理念和创办特色学校实践水平的目标定位,受到了兵团教育局的充分肯定,也得到参训学员的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