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十一月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黄薇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66

    十一月八日下午四点,在北区师范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十一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王立新主持本次会议,教办主任赵晓燕、教办秘书黄薇以及各系主管教学系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教办主任赵晓燕先对大学督导组听课反馈情况做了通报,指出现存课堂教学中的种种问题并督促提升教学质量;其次对期中教学检查、期中考试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同时指出各系应积极鼓励、指导本系教师参加大学第九届教学名师和第六届教学能手评选、课程教学设计大赛评选以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等,加强教育教学交流,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质量。会议中,重点对审核性教学评估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强调学院试卷库的整理、试卷目录以及历年毕业论文清单的核查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各系应对已经上试卷库货架的试卷及毕业论文按照目录再次仔细核查,确保试卷袋以及毕业论文档案袋中材料齐全。最后,对大学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操作也做了近一步要求。

会议最后,王立新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强调,他指出,1.全院教师必须高度重视审核性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确保做到心中有数;2.全面重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注重课堂学生的管理;3.认真对待教师课堂讲授承诺书签订工作,重视对学院教师思想政治纪律的管理

  

  

                                                                             黄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