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培计划(2017)”——示范性名师高端研修项目兵团中小学新入职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申玉华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45

  

 

 1011上午10:00,为期45天的 “国培计划(2017)”—示范性名师高端研修项目兵团中小学新入职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桑华、副院长王立新、项目负责人刘强、班主任及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部主任唐新主持。

来自第四师62团中学的崔勤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倡议大家充分利用培训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珍惜机会、加强自律、夯实基础、扩宽视野。

院党委书记桑华代表学院向来自兵团各师参加培训的50名兵团中小学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桑书记在介绍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及优质的办学条件时特别强调,经过多年的发展,师范学院已经形成了集教学、科研、教师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为一体的多元化办学体系,同时,桑书记对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静心修身、积极交流、加强互动、潜心学习,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

今年学院是第一年承担“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的培训任务,基于该项目的标准和要求,本次培训以兵团中小学新入职教师专业发展需求为导向,通过集中面授+观摩见习+返岗实践三个阶段混合式培训的方式,切实提升新入职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和教学效能感,促进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