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九、十月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黄薇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425

    十月八日下午六点三十分,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师范学院2017-2018第一学期九月、十月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王立新副院长主持,教办主任赵晓燕、教办秘书以及各系主管教学的系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教办秘书黄薇对大学九、十月教学工作例会的内容做了传达与汇报。首先通报了大学对开学前教学检查的情况,针对教师到岗、教材到位以及学生到校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其次通报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大学2017年微课大赛的获奖情况;并对本学期考试工作以及下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最后重点传达了大学教学工作例会中对审核性教学评估的强调,提出学院领导应组织教师反复学习审核性教学评估的内容、试卷和毕业论文是抽查的重点以及重视人才培养方案是否合理等方面。

    会议最后,王立新副院长强调:1.课堂上教师应该规范教学言行。严禁教师将生活、工作上的负面情绪带上课堂;2.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需提前确认各系支教教师名单,合理安排课程任务,避免过于集中;3.民汉学生混合编班逐渐常态化,教师应根据学生和课程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4.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指导教师太缺乏,系里应多给教师做指导和鼓励工作。

  

                                                                              黄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