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同唱爱国歌·喜迎十九大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7-10-01浏览次数:315

“你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编织一个美丽的中国;你有一颗心,我有一颗心,永远伴随亲爱的中国。”--《中国》

在祖国68岁生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师范学子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师范学院举行了“同唱爱国歌·喜迎十九大”歌唱祖国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桑华通过引用歌曲《中国》的歌词,将活动拉开了序幕。

学生干部代表田丽娜朗诵的《生日快乐,我亲爱的祖国》,使在场的师范学子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同样表达出了广大师范学子对祖国深深的爱。

    同学们共同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将整个活动带向了高潮,高亢嘹亮的歌声,让全场的学生心潮澎湃,由衷地产生了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围绕在一面大大的国旗周围,表达了广大师范学子将心系祖国,永远紧紧围绕在祖国身边。每一次挥舞都流露着真诚,每一张笑脸都满载着真情!

师范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等工作。凝心聚魂,砥砺奋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文(郭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