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铭记历史 圆梦中华”抗战主题展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54

   9月20日,师范学院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来到博学楼抗战历史主题展览现场,参观以“铭记历史 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抗战历史主题展,深入学习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爱国主义教育。

  展览分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起点、中国全民族抗战的开端、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伟大胜利等八个部分,共展出140余幅作品。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展厅,一张张抗日的图片,一副副战争的场面,深深的吸引住了同学们的目光,似乎将我们带回到那段历史当中。

  通过参观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耻辱,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牢记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为兴我中华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文(郭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