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召开“三育人”工作总结表彰暨“双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178

 

913下午,师范学院“三育人”工作总结表彰暨“双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北区师范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立昌院长主持。

院长王立昌作“三育人”工作总结。提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三育人”评选机制,希望学院涌现更多在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更好地履行立德树人使命,营造全员全方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双文明”建设。

副院长王立新宣读《关于表彰执教30年教师的决定》、《关于表彰“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专业课教师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院领导为“三育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与会院领导为“三育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李晨晨发言,她说,敬业是把工作当成一种精神享受的人生体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责任,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和大家一起携手举起教育的蓝天。

  “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李晨晨发言

党委书记桑华对“双文明”创建工作作进一步部署,提出五点要求:一、高度重视,提高创建工作的意识;二、明确责任,全面推进创建工作;三、全员参与,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四、示范带动,优化院风教风学风;五、督查检查,确保创建工作落实。桑华指出,学院要将“三育人”工作与“双文明”创建工作结合,互相推动、互相促进,全面提升全院师生的文明素质和道德素养,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双文明”创建工作做出贡献,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党委书记桑华作“双文明”创建工作部署

目前,学院“双文明”创建督查和整改工作正逐步推进。学院暑期和开学对环境卫生、安全隐患、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通过QQ群、微信发布《市民文明手册》和《创城问答》,并将宣传材料发到每一位教工和学生手中,确保全院师生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