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17年暑期继续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申玉华发布时间:2017-08-05浏览次数:181

  

由我院承担的2017年兵团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任务在历经15天的紧张工作后,于85日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项目负责人精心设计和组织,班主任认真负责以及学院充分的后勤保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得以安心、愉快地学习。

培训中学员们聆听了全疆在小学语文、小学数学领域富有丰富培训经验的一线名师们的精彩讲座,以及来自高校教师的理论指导,受益良多。

此外,培训期间,兵团职改办柯重任处长、张玉萍副处长一行专程来到石河子大学,为继续教育学员就职称评定方面的事宜进行政策解读和答疑解惑,深受好评。石河子公安局局长做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专题讲座,使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的重大意义。

本次培训参培教师都能够按照要求,严守纪律,认真学习,经受住了高温酷暑的严峻考验,圆满完成了理论课、学科专业课、课堂教学实践与技能课以及教师个人素养提升课程的培训任务,全部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