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兵团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在我院有序进行

发布者:申玉华发布时间:2017-07-26浏览次数:191

  

  

    近日,来自兵团五师、八师、十二师的176名一线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教师正在我院接受2017年暑期继续教育培训。经过722一天的报到,723培训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培训的授课专家以学科一线名师、带头人、教研员等疆内本土教师为主。专家团队基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求,结合一线教师需求,以多种方式展开培训。

  

  

为保证培训质量,项目负责人科学研制方案,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开展的培训模块有专题讲座、互动研讨、参与式交流、案例分享、实践操作等,力求提高培训的科学性、针对性,同时充分发挥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和学科优势,开展互动交流和经验分享。

  

培训将于85日结束,从这几天的实施情况看,两个学科的学员出勤率均达到了100%,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