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7年“国培计划”—兵团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访名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申玉华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244

 

          

  

718上午, 2017年“国培计划”—兵团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访名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典礼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由班主任翟宁老师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幅幅学习的场景,一个个精彩的瞬间......15天一起学习、生活、交流的画面一一再现在大家的眼前。会场静悄悄的,有的学员已经流下了感动和不舍的泪水,15天朝夕相处的培训学习生活,已经让来自各师原本素昧平生的50名幼儿教师们建立了深情厚谊。

学员代表田小艳做了发言,感谢学院组织的丰富的课程内容和观摩研讨活动,并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我院参加培训。

  

项目负责人张睿锟老师就项目培训内容及效果、师资队伍、评价机制、后勤保障、信息宣传、学员整体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1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为2名明星学员赠送了书籍和纪念品。

  

  

 典礼最后,以小组为单位颁发了结业证书,50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

今年暑期我院承担了小学语文送培2师(4天)、小学数学送培2师(4天)、幼儿教师送培一、三、六师(均为15天)、幼儿教师短期集中访名校(15天),共6个“国培”项目。目前小学语文送培2师(4天)、小学数学送培2师(4天)、幼儿教师短期集中访名校项这3个项目都于718日圆满结束,其余3个幼儿送培项目将于820日陆续开展。

(申玉华/文、翟宁/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