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 兵团教育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师范张红霞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38

76下午,中共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 兵团教育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北区楼103室隆重召开。学院94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 兵团教育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议程》、《中共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 兵团教育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中共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兵团教育学院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中共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兵团教育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同志作的《坚持立德树人 强化内涵建设 加快转型发展 努力开创教师教育工作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五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引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开放办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办学经验,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报告结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目标:把学院建设成为师范特色鲜明,教育学科突出,心理学科较强,教学质量过硬,科研水平较强,疆内一流、西部有一定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立昌同志作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全体党员分成四个讨论组,围绕党委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在投票选举阶段,83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共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桑华同志当选为书记,王立昌同志当选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