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与教学系

民族团结一家亲,兵团精神记心中

发布者:方芹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603

2017426日下午,课程系全体教师和结队认亲同学在北区师范楼四楼会议室认真学习了兵团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余锐金副主任主持。

会上,兵团党代表邵建新教授系统传达了第七次兵团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会议的两个报告,介绍了兵团在新时期的定位及四大功能,阐释了四个意识及五个促进的具体涵义,明确了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并进一步强调“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二联一交友”对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实现的重要意义。

随后,余锐金副主任就当前的安全问题作了说明,强调师生们时刻要有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配合各部门的检查。同学们五一假期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迎接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

本次活动,促进了师生对兵团定位、功能、发展规划的认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近了师生间的情谊。

(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