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教师资格认定

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第二次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3166

1、下载体检表

  在师范学院网站上自行下载体检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下载),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同学须单独下载体检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下载)。

2、体检表的填写与打印

  1.在电脑上打开体检表,认真填写基本信息:所在学院、班级、姓名、年龄、性别、婚否、民族、籍贯、现住所、联系电话,然后用A4纸正反面打印。

  2.在打印的体检表上贴上近期免冠1寸照片,并加盖本学院学办公章。

  3.携带身份证和体检表到指定医院按规定时间进行体检(空腹),体检结果由体检医院反馈给师范学院培训部。

3、体检时间、地点(有两个体检点,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其中的一家医院)

    1.大学校医院:体检时间为41日 上午930-12:00

2.石河子市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河子城中医院:军垦博物馆后100米):体检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晨10-12点,乘车路线如下:

路线1:大学北四路乘3路车至西环站下车,马路对面夕阳红街向东200

路线2大学北三路12路车至军垦博物馆下车,军垦博物馆后向西北方向100米处

  

  

  

                                                     

           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培训部

             (兵团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二〇一七年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