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例会

发布者:杨瑞旭发布时间:2015-08-28浏览次数:334

828,学院在北区师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例会。院领导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院长蔡文伯主持。

院长蔡文伯对学院201578月份的工作从15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910月份的工作从14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对学院各部门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适应新常态,主动工作;二是要加强师德,做“四有”教师;三是要教学科研并行发展;四是要改进作风,细化管理;五是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

党委书记薛振西从7各方面通报了大学近期的会议和重要事项的安排。党政办王婵媚主任通报了大学安全工作会议和资产清查会议的相关注意事项及学院的安排。

薛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安全问题是要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特别是新生报到后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学院各实验室和办公场所的用电问题要重点排查,责任到人。资产清查工作要做细,统计数据尽量做到详尽、可靠,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杨瑞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