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教师资格认定

关于兵团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举办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766

   普通话证书、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是申请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之一,为使我校非师范类学生顺利通过毕业前的教师资格申请,兵团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举办教育学、心理学培训班,培训结束即组织考试,颁发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具有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及普通话证书的同学,就可在大学期间最后一学期的3月份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的申请。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石河子大学在校本、专科生或研究生(全日制)

二、报名时间:2015年3月9日——2015年3月24日

三、报名地点:携带学生证及一张一寸正规彩照,到石河子大学北区师范学院二楼培训部(205室)。

四、培训费用:290元(需打入下面帐号

     帐户名:穆华

     帐号:6228483370562535611

五、培训地点及时间:培训时间另行通知(上课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晚)

六、联系电话:0993-2058807  

 

                                                                  兵团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2015年3月9日